Eden Hall II

旅行&LIVE REPORT&たまたま独り言。いみのない涙は一つもない。

ロミオ&ジュリエット 大阪(20131015)

來日最後一次看ロミオ&ジュリエット

今日的ジュリエット和ベル都是第一次看的

然後終於又再見城田ロミオ、還是他的歌最好聽♪

くるみちゃん有點失準、但感受到她的努力、她的付出

ベル平基也是搞笑的朋友、而且歌唱力也不錯

大阪第四日的演出哪、應該全場一起盛り上がる的歌竟然很少人拍手(郁悶)

我旁邊的女孩只會哭、另一邊的大嬸只會拿望遠鏡…

謝幕的時候五個人在台上搞笑

先是ピンク、城田、平基、和樹、最後四人一起望著旁邊的みっちゃん

超可愛喔(*´艸`*)

 

トークショー

一開場是巨大的城田ジュリエット穿LOW CUT浴衣站在露台背對著觀眾

古川ロミオ按劇情在觀眾席出現

城田ジュリエット的女聲也很好聽(謎)古川ロミオ明顯在露台下偷笑了!

唱到ツバサ的時候城田ジュリエット從後抱住古川ロミオ

這一幕有沒有哪裡搞錯了www

トークショー的主持人還這さっき城田くんに似てるジュリエット、だれかな~

問到有沒有こわい的事情、U君又很爆地唱起其中一幕的「こ~わ~い~」

這位座長你還OK嗎?被問東京和大阪公演有什麼分別、他們都說笑點很不同w

城田ロミオ還一直變関西弁「せやな~」'`,、('∀`) '`,、

最後是Wロミオ的エメ、城田最高♪